close

冬至當天早上,也不知是怎地,肚子忽然就痛了起來

下午請了假去看醫生,說是腸胃炎,

醫生還笑著叮嚀說:今天的湯圓是不能吃了...

回到家吃過藥後,回房倒頭就睡了....

下午五點,我被他們父子開門聲吵醒,我翻翻身繼續睡,

老公回房間先幫我拉拉被子,然後摸摸我額頭 ( 真好笑,我是肚子痛,又不是發燒 )

隨後兒子也進來,坐在我身旁,一樣也是摸摸我額頭 ( 果然是父子 )

我拿開兒子的手,說: 我是肚子 痛,不是發燒...

兒子嚇一跳: 對不起,把妳吵醒了,....ㄚ媽,妳有沒有好一點,有沒有吃藥,要不要喝水.....我叫老爸煮稀飯給妳吃,你要好好休息喔...

好吧!你就讓我再睡一下,我說

六點左右,兩個女兒陸續進門,兒子噓的一聲 : 小聲點,ㄚ媽在睡覺...

三個姐弟躡手躡腳走進我房間,又摸摸我額頭 (哈,果真是一家人)

我裝睡,但忍笑忍得肚子又痛了起來...

嗐!真沒用的媽,被摸摸額頭,安慰幾句,心頭就有暖暖的感覺...

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